書展推介:《2012:我在哪裡》

 

《2012:我在哪裡》終於面世了。今天接到的通知。本來預計中,本月11日就應印妥,但書展當前,印刷厂廠接應不暇。無論如何,書展開幕前,書在手中了。
在我的生命歷程中,這是我一本重要的書。過去的日子,我跟自己不斷掙扎,是旁人無法得知的。本書就是我不斷掙扎的見證與成果。是的,過去的日子,我雖用筆名維高在報刊寫了不少與占星有關的文章,但在大眾面前,我符號仍是離不開文學。旁人無法得知的,是指我像一只蠶,困於無法破蛹而出的處境。我確實真誠希望就憑這本著作,令我終於有一天完成吐絲的工作。天地在劇變中,是蛻變時刻降臨了。
當然,還有一大段路。友人說,《2012:我在哪裡》是一本並不容易讀的書。我是一個天生的先行者。我聽慣了這句話。我的小說《地的門》完成後,四十多年後才有人提起論述。不過,《2012:我在哪裡》到底不是《地的門》。不易讀,可能與某些讀者對占星學的認識深淺有關。不過,這還不是重點所在。在序中,我這麼寫:
「可以這麼說,命運,就是人之命與天之運的結合,人是活生生的,天是運行不息。人就是天的微型複製品,人身就是一個小宇宙。正所謂以人合天,天人相因,才能法天運之義,開天運之機。當我們肯虛心求索大自然之機,便可以從大宇宙中攝取小宇宙之生存密碼也。」當大家抱著謙厚之心,建立與天溝通之意力時,就會發覺本書一點也不難懂,只要你是生命強者,你一定找到你的密碼。我這個網站,是專為本書的讀者而設的,讀後凡有什麼疑難,十分歡迎提出,我必為大家解答所有有關的問題。

About 崑南/維高占星平臺

an astrologer for thirty years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感思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