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2012>:一本天象與人事記錄的歷史書

 

在<2012>發布會上,與三三堂文化出版社負責人之一MR.JOHN,在會後閑談.他反映一個意見,說我這本書不易讀.

 

這個是肯定的.在序上,我早已說明,這不是一本星座運程DAY BY DAY 那種通俗冊子.這是我幾十年來研究占星學所得的成績,就算過了2012,也有閱讀的價值,因為在某一個意義上,全書是一個歷史記錄,從天象所示,反思反讓時局變化的歷史記錄.

 

不易讀,全因大多數人對於星座,頗有誤解,以為這不過是個人運程的預測.其實,就算是個人運程的預測,也不是他們所想像中那麼簡單.要了解自己,出生資料必要準確,不是我係乜乜星座就代表一切.

 

在發布會上,我就指出,今天天象影響地球生物,已有足夠的科學證據,最簡化的說明就是構成生物的元素,這些化學元素大部分來自太空,月前科學家便在小行星和彗星上面發現可以構成生命的化學元素.

 

古人就相信生命從天上來.這類神話多的是.大自然常數與核反應的變化,就可以構造生命.前者就是星體的周期為主,後者就是化學元素.所以星體的運行,是百分百影響地球上生物,雖然過程是十分複雜.

 

再一次告訴大家,<2012:我在哪裡>不是一本大家熟識的通勝,而是一本天象人事記錄的通勝.

 

About 崑南/維高占星平臺

an astrologer for thirty years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感思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